收藏本站 | 设为首页
您现在的位置:  网站首页 |  应急处理预案和重大事件
南京农业大学实验室排污情况基本信息

 

    根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》和《企业事业单位环境信息公开办法》等法律法规和规章要求,现将南京农业大学实验室排污情况公开如下:

 

    南京农业大学是一所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,宗旨和业务范围的主要内容是培养高等学历农业人才,促进农业发展,管理学类、经济学类、文学类、理学类和工学类学科高等专科学历教育,农学类、管理学类、经济学类、文学类、理学类、工学类和哲学类学科本科、研究生班和硕士研究生学历教育、农学类、管理学类、理学类和工学类学科博士研究生学历教育、博士后培养、相关科学研究、技术开发、继续教育、专业培训、学术交流与科技咨询。学校法定代表人周光宏,组织机构代码为46600756-2,生产地址为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卫岗1号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 附件1.南京农业大学实验室排污信息情况一览.rar 

 

 

 
文章作者: 发布人:吴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