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站 | 设为首页
您现在的位置:  网站首页 |  特殊类型招生测试结果
2018年自主招生拟录取名单公示

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,依据《南京农业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》规定,经学校考核、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,确定以下考生获得我校2018年自主招生拟录取资格。

现将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(名单见附件),公示时间为2018年6月19日——6月26日。公示期间如对名单有异议,请与我校有关部门联系。本科招生办公室电话:025-84395708,校监察处电话:025-84396827。

未获得我校自主招生拟录取资格的考生可以登陆“阳光高考”报名系统(https://gaokao.chsi.com.cn/zzbm/)查询分数。自主招生拟录取名单上报教育部“阳光高考平台”(http://gaokao.chsi.cn)进行集中公示,最终结果以阳光高考平台公示为准。

声明:本网站公示内容不得转载!



附件:南京农业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拟录取名单



文章作者: 发布人:吴玥